微博@林淮枕

初恋50次

赶在12点之前送给自己的一篇生贺,祝我18岁生日快乐!

不虐,真的不虐,喝下我这碗甜汤。

p.s  一大波千凯千脑洞正在路上,即将刷屏。

入坑晚,如有雷同,都算我的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他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初恋,每一次亲吻都是初吻。即使今天他在生我的气,明天他又会统统忘记,连同我是谁一起。可是又有什么关系,至少这一刻,我在抱着你。


01

易烊千玺有些烦躁。

他的邻居看起来好像不太正常,怎么说呢,宛如一个智障。

比如在自己出门时,突然从隔壁窜出来,自以为很帅气地靠在墙上一甩发。

“哟新邻居,这么巧啊,咱俩顺路,一起走呗。”

易烊千玺挑眉,“你知道我要去哪?”

“没事,去哪都顺路。”

易烊千玺不理他,径自从他身边走过去。手机调了自拍模式,屏幕里一个叉烧包屁颠屁颠跟在后面。手机的主人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浪得飞起。

02

易烊千玺一早就听说隔壁要搬来新邻居的消息。

彼时易烊千玺还是个把开舞蹈工作室作为人生大志的大学生,而王俊凯俨然已是一个颇有名气的青年作家。

所以易烊千玺对幻想中的王俊凯印象非常好:他一定很冷静,没有太多话;他一定有处女座情结,所以东西永远是井井有条;他一定很大度,不会嫌弃他练舞时的音乐吵;他一定很绅士,对待别人总是彬彬有礼。

易烊千玺喜欢强者,喜欢能让自己由衷佩服的人。

然而现在——

易烊千玺实力冷漠。

谁能告诉我身后这蠢货谁?

自己心中的完美男神蠢得简直没眼看,易烊千玺没由来的一阵烦躁,一心想要甩掉王俊凯。于是趁着他取车的工夫,骑上自己的山地自行车,一骑绝尘而去。路过王俊凯身边时还丢了一个嫌弃的白眼。

王俊凯目送他远去,像是已经习以为常。他拿出随身携带的本子,提笔记上一句。

——今天的小孩不喜欢叉烧包。

将小本子放回靠近心脏的衬衫口袋里,王俊凯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“真是善变的小孩啊,明明昨天还很喜欢呢。”

03

易烊千玺骑着自行车,左摇右摆之间,不知不觉地拐进一条小巷子里。巷子静悄悄的,有点阴森。晃晃悠悠终于要走到头了,不知从哪里冒出几个小混混,堵在路中央,一副要挑事的样子。

易烊千玺勾起了唇角,怎么说自己也是热血方刚的大学生,在打架这种事儿上怎么能怂呢,不过脸上挂几道彩罢了。

几个混混围上去,他从车上下来,正当他准备撸袖子大干一架时,又不知从哪窜出个青年,二话不说就开打。易烊千玺虚睛一看,这不自己那邻居吗。

王俊凯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,和方才叉烧包的画风完全不同。立谈之间,几个混混都已被撂倒。王俊凯一侧身跨上易烊千玺的自行车,偏了偏头。

“还不上来。”

老实说,易烊千玺被帅到了。男神就是男神,会的东西那么多,总能给自己带来惊喜。

嗯,男神不犯蠢的时候还是很man的。易烊千玺坐在后座上,搂着王俊凯的腰时,如是想到。

两个大男人挤在同一辆自行车上丝毫不觉得奇怪,反倒有几丝甜蜜蜜的意境。王俊凯内心又有些膨胀了。

“诶,你刚才……还挺帅的。”

“一般般。”这套动作我练了多少遍,就是为了耍给你看。

“那些混混怎么会出现在那里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当然是我花钱雇来的群演啊。

“那你又怎么会出现在那里?”

“我放心不下你。”我想泡你啊。

王俊凯因为怕说漏心里这点小九九,一直用很简短的语句回答。可易烊千玺还觉得,男神高冷起来比平时帅多了。

“为了报答你刚才救我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王俊凯的内心几乎爆炸。

04

两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晚餐时光。王俊凯很懂得交际,又富含幽默感,让这顿饭变得生动有趣。

结账的时候,王俊凯还是抢着给了。

从钱包里拿出七张纸币,非常大气的一甩臂就往外走,“不用找了。”

“先生,”服务员一脸为难,“您少给了一张。”

走在前面的易烊千玺扑哧笑出声来。

“真不想认识你。”

很普通的一句调笑,王俊凯却突然一下子噤了声。

察觉到身边的人没有跟上来,易烊千玺停下脚步回过头,王俊凯低垂着眼眸,眼睛里涌着他看不懂的难过。

05

结束了一天的浪漫约会,两人回到公寓,易烊千玺站在自己家门前找钥匙,王俊凯靠在一旁的墙上看着易烊千玺开门。

门刚打开,正巧对面的大婶也开了门,将垃圾放到门口,抬头看到两人,热情地打招呼。

“哎呀回来啦?你们小哥俩感情可真是好,小凯搬来有七年了吧?俩人还天天形影不离的,真好……”大婶碎碎念着,又关上了门。

易烊千玺全身一震,不可置信地回过头去看王俊凯。

王俊凯的神情从容得有些可怕。

两人这样僵持了很久。最后还是王俊凯先开口。

“进去吧,早点睡。”

“她说的七年是什么意思?”

王俊凯的眼神深不见底,他伸出手拥到易烊千玺的身后,做了一个用胳膊虚环着他的动作,却没有抱他。只是凑到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:

“好好的睡一觉,明早醒来,我把一切都告诉你。”

易烊千玺皱着眉头,将信将疑地看着他。王俊凯觉得眼前这小孩实在可爱得紧,于是笑着在少年额头上轻轻一吻。少年悄悄红了耳朵,转身砰的关上门。

王俊凯站在门外笑,仿佛能看到门板后面羞得缩成一团的易烊千玺,眼神里满满都是宠溺。

“真是单纯的小孩,还是一样的好骗。”

“让我怎么舍得放手呢。”

王俊凯知道,等到明天早上太阳升起,他在楼道里和易烊千玺相遇时,易烊千玺还是会露出梨涡对他说早上好。

对,他的小孩不会记得这些事情。

所以王俊凯口中的明天,那个告诉他一切的明天,永远不会到来。

06

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照进来,洒在易烊千玺的脸上。

门外隐隐有动静,似乎是敲门声。

易烊千玺从床上爬起来,把门打开一条缝,透过门缝偷看,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。王俊凯好像也听到了什么,从隔壁出来和他说话,两人看起来似乎很熟稔。

“哥哥最近怎么样?”

“还是那样。”王俊凯回屋给少年递了杯水,“什么事啊这么急,一大早就赶过来了。”

少年低垂着眉眼。

“爸妈想让他回去看看。”

王俊凯不说话。

“我知道哥哥的情况……但是——”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带他回去。”王俊凯打断他,“可是你告诉我,我该怎么跟他说呢?说其实现在距离他记忆里的日子已经过去七年了?说他做着梦过了这些年,现在已经29岁了?说他最疼爱的弟弟已经是十七岁的大小伙子了?”

易烊千玺全身战栗,连连后退,一挥手打碎了旁边柜子上的花瓶。

门外两人听到响声皆是一惊,连忙闯进来。

易烊千玺只是怔怔地看着他们,努力消化着刚听到的一切。

王俊凯和少年面面相觑,谁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易烊千玺酝酿了很久,尝试开口唤他,嗓音苦涩而沙哑。

“楠楠。”

07

那一天易烊千玺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度过,直到弟弟离开他也没再开口说一句话。最后是王俊凯无奈地抚着他的脸说道。

“这七年来,我最怕的就是你让你见到你的家人。你会发现楠楠一夜之间长大了,而你的父母也在一夜之间变得苍老。”

易烊千玺抬头看看王俊凯,眼神里带着悲怆与迷茫。“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

王俊凯掏出手机给他,上面写着10月30日,年份是2029。

他怔了很久,才艰难地开口,声音有些嘶哑。

“……还有半个月就是楠楠的17岁生日了,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?这两天帮我把楠楠的礼物准备出来,我不想那一天的我得知这一切的时候措手不及。”

王俊凯心里猛地一抽痛,伸手狠狠地揉了把他的头发。

“傻小子。饿不饿?想吃什么?”

这顿饭吃的很沉默,一个是实在没有什么好说,一个是想说的太多,到了嘴边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易烊千玺一直低垂着头,扒拉着自己的碗,快吃完时才开口。

“其实我一直很佩服你,不像我,什么都做不到。”

王俊凯抬起上眼睑看看他,复又垂下去,长长的睫毛微微翕动。他自嘲般地笑笑。

“也不是啊,你说你不想认识我,你就真的做到了。”

易烊千玺哑口无言,不敢看他。

然后他们一同回家,王俊凯送他到1301门口,目送他进去。

易烊千玺进门,随手打开玄关的灯,光是暖黄的色调。

“王俊凯。”

易烊千玺背对着王俊凯,所以王俊凯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“其实我挺不想忘记你的。”

门应声而关,阻断了室内暖色光线的蔓延。

08

易烊千玺慢慢的开始想要记得王俊凯了。

他开始记录一点一滴,为了在第二天早上见到王俊凯时,叫一声他的名字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还想记得王俊凯和他的关系。这有些难度,不过没关系,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尝试,反正每一天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样的,失败了也不过是读档重来。

然而其实王俊凯的时间并不富裕,每个白天都要早早的起来,等着小孩出门时装作偶遇打招呼,然后想尽办法去追求他,有时失败了就在暗处跟着他一整天,生怕他出危险,直到看着他进入了1301,才松一口气回到1302去赶稿子,熬到凌晨才满脸倦容地去洗漱,睡前还要想好第二天如何追求这小孩。

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。又是数不清的某一天,王俊凯看着这小孩睡下,回到自己的房间,戴上眼镜趴到电脑前,把小说的最后一部分写完,给编辑发过去。没过多久,对话的小窗口就弹了出来。

“完成得不错,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

王俊凯摘下了眼睛,揉了揉酸胀的眼睛,“你别又退回来让我重写我就谢谢你了。”

“诶,你家那个失忆小少年最近怎样了?哦不对,现在已经不能算作少年了。”

王俊凯想了想,他家的小孩这七年来其实从未变过模样,只是好像沉睡了很久。于是他轻敲键盘回了一句。

“他仍是少年。”

每天都是情窦初开的青涩模样。

09

其实挺好的,王俊凯想。

在这个人心浮沉难测的世界里,他的小孩永远是不沾世俗的,他永远纯净透明,像自己第一次遇见他时一样,毫不吝啬地将梨涡展现给自己。

所以王俊凯想,小孩不会长大,其实也没什么不好。

10

易烊千玺最近总是脑洞大开。

11

“我们去纹身吧。”

王俊凯讶异于易烊千玺竟然有这样的想法,不过还是宠着他,带他去了。

易烊千玺纹在左手腕内侧,不给王俊凯看,王俊凯只隐约看到几个字母,Karry。那是他的名字。

易烊千玺若无其事地看着远方。

“这样我就能知道,你是很重要的人了。”

12

“我们去西藏吧!”

易烊千玺抓着王俊凯的手臂,眼神亮晶晶的。

王俊凯宠溺地揉揉他的头发。“傻小孩,我们去不了西藏,你第二天醒过来如果发现自己不在1301的床上躺着,那可是灾难一样的破坏力。”

小孩的表情耷拉下来,小脸皱在一起。

王俊凯掐掐他的脸,又觉得心疼。

“不过我可以带你去另一个地方,那里有不亚于西藏的星空。”

13

王俊凯带着他去了这一片视野最好的山坡,两人登顶时,恰好是暮色降临。日落西山,月色初现,漫天的星星开始闪动,映照得城市也亮起了灯火。

两人一起数星星数了很久,从初见到今日,两千多颗星星,一天一天数过。

易烊千玺的头靠在王俊凯的肩上,却不住地往下滑,眼皮也开始打架。

王俊凯温柔地笑着,用手掌轻轻地护着他的头。

“困了就睡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”

困倦的小孩连声音也变得软糯,带着鼻音小声嘟囔着。

“我不想睡……醒来就不认识你了……”

易烊千玺往他怀里缩了缩,他也就搂得紧了些。

“睡吧,睡醒了我继续追你,像过去的两千个日夜一样。”

易烊千玺躲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偷偷地露出了梨涡,他看不到,却猜得到。可是没办法,他就是被这个小孩吃得死死的。

“…晚安…小凯哥哥……”易烊千玺在他怀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沉沉的睡去。

“晚安,我亲爱的小孩。”

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如释重负般地长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。

“又要从头再来了,明天又该怎么让你喜欢上我呢?”

墨色的夜幕划过一颗流星,小孩的眼角悄悄滑了滴泪。

14

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已经很是刺眼了。

易烊千玺从床上坐起来,揉揉乱糟糟的头发,整理脑海中的记忆。

习惯性伸出手在床头摸啊摸,没摸到自己的日记本,却发现了一张dvd。

15

……

“来来来,小心一点,坐到这里。”

视频里出现自己的脸,而另一个人蒙着自己的眼睛,将自己带到餐桌前。蜡烛被一颗颗点起,蒙住眼睛的手松开,暖黄色的烛光映在自己脸上,显得格外温馨。

而那个人笑得甜蜜,拍着手唱生日快乐歌。自己含着泪“嘁”了一声,说他真是蠢得可以。

“千玺,22岁生日快乐!”

……

16

后面的五段录像虽然换了场景和创意,但是内容都大同小异,每年都是这个人,陪着自己过生日。22岁的生日,易烊千玺已经过了六次。

最后一段视频,是这个人对着镜头说的一段话。

17

……

“早上好千玺,22岁生日快乐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不记得我,可我记得你就够了。我叫王俊凯,是你的恋人。”

“我从来不觉得你事故后的记忆障碍是件坏事,就像你每天都可以选择喜欢或者不喜欢我,而我只能认认真真的喜欢你。因为我只要中断了哪怕一天,你就会完完全全删去我的一切痕迹,真是狡猾的小孩。”

王俊凯的声音有些哽咽,苦笑着继续说。

“很抱歉我不能和你住在一起,因为你大脑的定时重启总让你显得阴晴不定。就像上次我和你躺在一起注视彼此,谁都舍不得先入睡。我向你求婚,你哭着答应,拉住我的手求我留在这里。可是第二天早上你还是尖叫着把我轰了出去,而且还吓得不轻。”王俊凯自嘲地笑笑,“不过没关系,我就住在你的隔壁,有什么情况我还是会第一时间过来看你。”

王俊凯的泪水划过脸庞,深情地望着镜头。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摸了一把,自己也是满脸的泪水。

“你要记住,你是自由的,无论病症还是苦难,他们都无法真正束缚住你。自在如风的少年,飞在天地间,比梦还遥远。”

……

18

王俊凯敲门进来的时候,易烊千玺刚刚回顾完自己的日记。

“我想这个时候,你应该已经看完了那段视频,”王俊凯像是第一次追求心上人的大男孩,手足无措,“啊那个,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混乱,没关系的,你可以不必强迫自己喜欢我……”

易烊千玺忍住眼泪,冲过去抱住他,将双臂环在王俊凯颈后,暗暗下定了决心。

“我想知道一件事,”易烊千玺凑近他,呼吸都在他脸上流连,用鼻尖轻蹭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刮去的胡茬,“我们初恋多少次?”

王俊凯注视着他头顶的发旋。

“1836次。”

易烊千玺轻吻王俊凯的下巴。

“初吻多少次?”

王俊凯吞了口口水。

“479次。”

易烊千玺眨巴眨巴清澈纯良的眼睛看着王俊凯。

“那……初夜呢?”

王俊凯把头偏向一侧不敢看他,颊上两坨可疑的红晕。

“没、没有……”

“没有?”易烊千玺勾起一边的唇角,笑得七分慵懒三分媚意。

“那我们一起来尝尝,初夜的滋味吧?嗯?小哥哥?”

那一日他们紧紧相拥,彼此拥有,彼此融合,陷入灭顶的狂潮。欲望叫嚣着,一次次将他们送上云霄;情感引诱着,一点点喝下罂粟的毒药。像是末日前的狂欢,把理智煎熬,却又义无反顾,缠绵得无可救药。

19

事后王俊凯将他拥进自己的怀里,那样的小心翼翼,去亲吻他的额头。

“这些年的签售活动我能推的都推了,但是明后两天的发布会真的推不开,我会飞一趟上海,但我保证我一定会乘后天最后一班航班回来,31号的早上一样出现在你面前。答应我,只是明后两天,好好照顾自己,别让我担心。”

易烊千玺点点头。

王俊凯临走之前,易烊千玺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“小凯,虽然我不记得很多事情,但是情深总是刻在骨血里,至死方休。”


20

王俊凯一夜没睡,31号一大早,抢在千玺平日起床时间前回到了公寓。路过1301的时候却发现,门没关上。王俊凯推门进去,屋子里空无一人,却贴得满室的便利贴,每一张都像是易烊千玺写给记忆重启的自己的警告。

“不要出门。”

“不要给王俊凯开门也不要和他说话。”

“不要摘下你左手那串厚重的手钏,它藏着一个你不该知道的秘密。”

“你没有爱的人。”

21

垃圾桶里躺着千玺的日记,王俊凯捡起来翻开,第一页写着:

“如果你今天没有耐心去看完后面的话,只要记得王俊凯很爱你就够了。”

王俊凯心里涩涩的,继续往后翻。

“亲吻他的耳朵时,他会忍不住战栗。”

“他的背上有块圆形的胎记,我说像叉烧包,他还不信。”

“他喜欢我在做爱的时候叫他小哥哥,那样他会完全把持不住。”

“厚厚,今天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逗逗他吧。”

……

“他本可以飞得很高远的,别拖他的后腿,我想我是时候离开了。”

“希望明天开始,王俊凯能忘了我,安心过他自己的生活。”

王俊凯笑笑,其实一直以来,自己才是健忘的那个人,他早就忘记了,没有了易烊千玺,他该如何生活。

22

王俊凯后来又翻遍了整间屋子,也没有半点关于易烊千玺人在何处的线索,却找到了一张纸条是写给他的。

“我总归是不该牵绊你,让你活在我的痴梦里。”

23

王俊凯坚信只有一日记忆的小孩不会跑太远,于是在整个城市内疯狂的寻找,七天后才在一家精神疾病的疗养院里找到了他。他在教一群十岁左右的孩子们跳舞,休息的时候,用衣服擦着汗,回头看到他。

“你是王俊凯?”

“你记得我?”

“不,我确实是忘了你的。”

易烊千玺捡起地上的矿泉水,汗水沿着脖颈的曲线滑进衣服里,要命的性感。

“只不过我每晚都会做梦,梦里的人和你有着一样的脸,他说他叫王俊凯。”

他把空了的矿泉水瓶放到地上,抬起头直直的望向王俊凯。

“我以为这只是个巧合,直到有一天我偶然间看到了这个。”

他脱下左手的手钏,手腕内侧青色的血管上纹着一行娟秀的小字。

Karry is your lover.

易烊千玺抬起头,眼神里带着些期待。

“告诉我,你是Karry吗?”

王俊凯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“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话。”

24

易烊千玺久久没出声,死死地咬住嘴唇,泫然欲泣。过了很久才带着哭腔诉说。

“对不起,我以为我会就此忘记你的。”

“可是每个早上我睁开眼睛,满脑子想的都是前一天晚上梦到的你。然后我翻开日记,想要记录下这一刻的心情,却发现,原来我的每一个夜晚,每一个梦里,都有你。”

倔强的小孩满满的不甘心,像是不愿屈服于真实的内心,又或是不愿屈服于定时删除的记忆。

“你说得对,只要你不在我身边,我白天的记忆确实就不会有你的身影。可是我的每一个梦,你都不曾缺席。”

易烊千玺像是刚刚被欺负过一样,委屈地扁着嘴,眼睛红红的,充盈着泪水,却又努力不想让它掉下来。

“我不想拖累你,真的。可是能不能请你告诉我,我该怎样才能把你从我的生命里彻底删去?”

王俊凯冲上前,将小孩一把按进自己的怀里,那样的用力,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揉进自己的骨血一样。

就好像很多年前的一部偶像剧,大结局男主和女主终于在一起,bgm唱着“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,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”。

王俊凯想,易烊千玺到底哪里好呢?

——哪里都好。

你就是我的无可替代。

25

静谧的午后,蝉鸣也忘记了响起。

王俊凯拿起角落里那把吉他,坐在窗台前。易烊千玺坐到对面,饶有兴致地调笑他。

“原来那个不是摆设啊。”

王俊凯笑而不语,轻轻拨动琴弦哼唱起来。

……

我的宝贝宝贝

给你一点甜甜

让你今夜都好眠

我的小鬼小鬼

逗逗你的眉眼

让你喜欢这世界

……

这首歌很多年前易烊千玺曾经给楠楠唱过,也是自弹自唱。

那时的少年意气风发,给予楠楠满腔的宠爱。现在楠楠已经长大了,而自己却成了长不大的孩子。

仿佛一切都在按预先的轨道行进着,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人,被留在时光的罅隙里,永无归途。

所幸有这样一个人,他踏着时光沐着清风而来,今生宠爱只为自己一人。

易烊千玺鼻子一酸,趁自己落泪前连忙开口转移话题。

“你唱的这么好,怎么没想过当歌手呢。”

一曲弹尽,王俊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看面前的少年。

“我要是去当歌手了,你怎么办。”

“我?我给你伴舞啊!”小孩笑得与世无争。

王俊凯伸手揉揉他的头发,硬硬的却不扎手,只觉得蠢蠢欲动的痒。

他可舍不得让自己每天怎么宠都宠不够的小孩,站在自己身后那么黯淡无光的地方。王俊凯觉得,他的傻小孩就该站在万人中央,就该是万千繁星中最耀眼的一颗。

“要出道也是我们一起,站在舞台的最中央,接受全场的鲜花和掌声。”

小孩眨巴眨巴眼睛,单手托着腮看他。

“可是成了明星,我们还怎么在一起呢?”

王俊凯看着他,又仿佛在看着远方。

“那我就当你大哥,让你一直站在我身边,这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保护你了。”

易烊千玺眼圈红红的,伸出了小拇指。

“拉钩,下辈子就照你说的这样,在大得不得了的体育馆里开演唱会。那个时候,我们还要在一起。”

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


00

那一年王俊凯23岁,第一次去一所大学里讲座,结束得非常完美。

这样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,饶是谁也会爱不释手,讲座结束后,校长亲自带着他在校园里参观。他们从艺术系的走廊路过,王俊凯兴致缺缺,将目光扫到窗外,然后再也没能移开。

这所学校的樱花开得极好,黛粉的花瓣簌簌而落,翩跹地游走于阡陌。有个青年在树下练舞,那是和所有人都不同的风格,本该与此时此景格格不入,却与那漫天飞舞的樱花形成适得其所的融合。

“他为什么不在舞蹈教室练舞?”

校长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“那个学生是英文系的,用不了艺术系的教室,不过他喜欢舞蹈,每天这个时候都能看见他在这里练舞。”

他跳得累了,坐在树下喝水,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,抬头看向三楼王俊凯在的窗口,然后又低下头,腼腆地笑起来。

其实那么远的距离,他是看不清自己的脸的,可是眼神交汇的一刻,王俊凯的心脏还是骤停了一秒。

时至今日,王俊凯也不能形容,那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。

现在想来,大概是被称之为“心动”吧。

那年那时那景,一切的一切,都恰到好处。


打听到千玺的住址以后,王俊凯就开始着手于搬家的事,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。搬家的前一天晚上,他甚至激动到失眠。

搬过来的那天,千玺没在家,王俊凯趁着机会一遍遍的在镜子前排练,见面时应该说什么,手应该放哪里。

王俊凯满心欢喜,幻想着一切即将幸福的可能。

嗯,等千玺回来,就跟他表白吧。

一天,两天,三天,王俊凯没等来易烊千玺,却等来了车祸的噩耗。

真狡猾呐。

没能说出口的那句喜欢,你给了我一辈子的时间去重复。

樱花凋零的最后一天,王俊凯偷偷潜进易烊千玺的病房。

病床上的人脸色苍白如纸,嘴唇也没有半点血色。

王俊凯像个要做坏事的孩子,四处张望,确认没人之后,轻轻的啄吻了一下他的脸。

然后趴在他耳边,笑着轻声说:

“余生请你多指教。”


评论(34)
热度(280)

© 林淮枕 | Powered by LOFTER